八原

文章总集

我大概是树:

灿勋兴


【勋兴/灿兴】失恋94天(完结)


01 02 03 04 05 06 07      这篇是我第一次写自己喜欢的真人cp,篇幅较短,结局为灿兴,文笔稚嫩


【灿勋兴】古风小甜饼(未完)


  中1/2  中2/2    三月份开始写的一个中短篇,个人比较喜欢古风,所以进行了尝试,但是因为想进行挑战双结局,所以到现在也没能完结,肯定会写完的


勋兴


贫穷贵族呜(未完,半坑)


01 02  03     头脑一热写的,当时只是脑子里蹦出一句话“他不觉得那昂贵,因为钱在他生命之中本就不是重要的东西”,一时兴起写出来的,可能没有后续


羊与狗(短篇完结)  高铁上刷到糖兴致勃勃写了一发,没想到反响不错,但其实篇幅不是很长,完全靠当时大家嗑糖热情


我的私生豆(未完,半坑)


01 02 03 04 05 06 07      耗费心血最多的一个长篇结果坑了,觉得很难过,所以最近写了一个算是番外结局的东西弥补自己,也弥补大家,可能很多人关注我是因为这篇?


危险安全关系(短篇完结)  这个就是我的私生豆的一个后续


现背小甜饼(短篇完结)   当时被刺激到了写的东西,略有感触


忆苦思甜(短篇完结)   弯爱直设定,雷者自避


浪费(短篇完结)  单曲循环《浪费》这首歌在高铁上写的,高铁——我的灵感来源


情人节限定狗粮(短篇完结) 这个时候的我已经变成取名字无能星人了,狗粮就是狗粮


长生殿(短篇完结)


        古风,拉郎配,小光×言溯


猫鼠游戏(段子完结) 没啥主题思想,我就想写个强强


【卡蛋/灿兴】非典型性暗恋(未完,坑)


01-02  03-04  当时沉迷邪教,瞎写的


灿兴


雨中告白(段子完结)  其实类似于兴灿灿兴无差


杀手(短篇完结)  个人最喜欢的一篇


我没想出来名字(段子完结)其实是兴灿


童话镇(短篇完结) 童话小甜饼,早上讲故事串起来了


卡蛋


如何正确争宠(短篇完结)


如何正确怼情敌(短篇完结)   邪教邪教预警


勉兴


霸道总裁爱上他(坑)


01  02


被欺负的俊勉的一生(短篇完结)


嘟兴


哥哥(短篇完结)   看完哥哥有感,随手写


咸蛋白


日常(短篇完结)


   跟标题一样,日常生活从早到晚


时间潮水(短篇完结)


  下   王银×老张


小甜饼(短篇完结)  校园温馨爱情故事


傻小子(短篇完结)


开兴


老情人相见分外眼红(短篇完结)  强行HE


ALL兴


圣诞段子合集(完结)   内含勋兴灿兴珉兴辰兴可供选择




整理完这些我几乎是个废人了,小半年的时间写出来的乱七八糟的东西,整理过程期间可能有差错,如果发现请提醒我
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306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八原 | Powered by LOFTER